close


廖家儀還是好可愛~~~~~~~~~~~~~~~~
好久不見大家還是越來越美
老師還是一樣沒結婚越來越肥(笑)
原來大家都知道Funky 17啊

蘇屁騎機車技術很好都騎超超超超快眼睛都快睜不開
蘇屁來我家載我去斗六又載我回來真的好感謝
也好感謝寶雅XD

Funky17又得第一好開心嘻嘻
展場整個就跟想像的差好多




最近好喜歡MIRUKU他好可愛~~~~~~~~~~~~



終於鼓起勇氣留言然後他有回我
還來看我網誌好開心
我是她的小粉絲啊~~~~~~~~~~~~~~


話說最近真的是看透人心
因為學校發生了一些事竟然有點不想去學校
我好自私對吧沒想過別人是怎麼想的   
我只是對於最近發現的一些事感到害怕  

原來人可以裝著一副樣子在你面前 
然後再到別人面前裝說你的壞話
為什麼大家不爽都不說清楚不講開呢
連我相信的人也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